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关于公布 2021 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5-15 15:41:01  浏览:

关于公布 2021 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研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学校于 2021 年 9 月在全校范围组织开展了 2021 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和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经省委教育工委评审,确定《“党建+”理念下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 “五度”立体式建设模式探索》等 4 项课题为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立项课题(附件1)。   经学校评审,确定《“三进”工作视域下高校基层党组织育人路径研究》等 18 课题为学校党建研究立项课题(附件2)。

一、课题经

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经费,按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1万元额度划拨。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经费,按照重点项目 0.3 万元,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 0.15 万元额度划拨

请项目负责人按照经费额度修订经费预算(附件3),并于3月18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党委组织部(承志楼 416 室和所属二级党组织。课题经费使用办法,参照《大连外国语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大外校发〔2021〕171 号)相关规定内容执行。课题经费报销,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财务制度执行。


二、结项基本条

按照 2020 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项要求,辽宁省校党建研究课题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主要成果要求至少有 1 篇学术论文在正式期刊公开发表。发表论文须在显著位置标注“2021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课题编号)”字样。学校党建研究课题重点项目主要成果要求至少有 1 篇学术论文在正式期刊公开发表;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主要成果为 1 篇学术论文在正式期公开发表或不少于 5000 字的结题报告。课题研究成果应为项目在研期间成果;经结项评审合格方可获得结项证书;结项评审不合格者,将限期修改,仍未合格者将作撤项处理;结题报告查重率应小于20%(自引率不计算),凡抄袭者一律不予结项,且取消一年度课题立项申报资格。课题结项时间为 2022 11 30 日

三、相关要

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务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研究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希望参与课题研究的有关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努力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附件:1.我校获批 2021 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立项课

2. 大连外国语大学 2021 年度党建研究立项课

3. 经费预算申请



中共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组织

2022 3 14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