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关于公布大连外国语大学 2020 年 “红旗党支部”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5-15 15:51:39  浏览:

关于公布大连外国语大学 2020 红旗党支部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二级党组织推荐、组织评审,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命名日本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等 5 个党支部为学校 2020 年“红旗党支部”。

  遴选命名“红旗党支部”是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入选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七个有力”为导向,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当先锋、做表率。各二级党组织要以培育“红旗党支部”为抓手,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好《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2019年修订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 2020 年“红旗党支部”名单



中共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 年 3 月 4 日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