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简报

发布者:  时间:2022-05-14 08:48:16  浏览:

2022年5月4日

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4日下午13:30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法路径”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具体内容包括:

1. 支部书记曲涛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2.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大连外国语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并进行交流发言。

3. 支部书记曲涛部署支部第二季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其他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