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14 08:26:18  浏览:

(一)师生助力宿舍搬迁,团结互助更显温情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要求,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将我校北楼宿舍临时改成隔离房间,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研究生党员迅速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3月19日仅一下午就顺利完成北楼和26号楼、28号楼共30名在校生以及未返校学生的行李打包和搬运工作。

英语学院曲涛副院长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老师投身一线工作,与27名在校研究生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汇聚成一股红色力量,帮助北楼在校生以及因疫情未返校生进行行李打包和搬运工作。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英语学院研究生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分批次前往北楼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和帮扶作用。完成对接后,支部的先锋党员们迅速开展搬寝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冲锋战“疫”。

面对疫情的“倒春寒”,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研究生党员们积极开展各项防控工作,迅速投身疫情防控战斗中,用无声而有力的红色精神引领,践行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责任担当。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