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党日活动 | 学思百年沧桑知史爱党 践悟初心使命知史爱国——英语学院党委开展“百年党史·月月行”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06 10:59:10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月2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日俄战争遗址——旅顺203高地开展了“百年党史·月月行”活动。

251AB

全体教师党员步行来到203高地,“尔灵山”塔和两门古旧的重炮带领大家走进了记录昭示侵略者罪行的日俄战争史。伴随讲解员的讲解,中华民族倍受帝国主义压迫剥削下生灵涂炭的黑暗现实一一浮现眼前。百年前战火纷飞的满目苍夷之地,如今已是绿茵遮天,天高气爽,一片宁静祥和。大家在放眼当下、展望未来中深入思索着我们党走过的筚路蓝缕的百年历程,切身感受到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最真情的告白、最长情万缕的历史见证。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专题团建活动。

14012

21216

18C04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回顾历史,全体党员再次细细品味解读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加深了对我们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的进一步认知和体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教育,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入脑入心入行。相信此次学习成果将转化为全体党员的实际行动,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实践过程中践行一名中共党员的庄严承诺,以脚踏实地办实事开新局的情怀担当,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不断前进。(汪霞)

15806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