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聚焦 | 英语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25 18:54:38  浏览:

3月24日下午,英语学院各党支部在四个会场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在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成东同志强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动员讲话,传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院党史教育学习方案。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院党史教育学习方案,在教工第一党支部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力争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1AE98

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曲涛同志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动员讲话,传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院党史教育学习方案。强调在党史的学习对象上我们既要注重抓住教师党员,更要注重关注青年学生群体,让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课堂思政的引领作用。在学习内容上,既要系统学习党的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史,更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并对接下来党支部的党史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16822

在研究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蒋瑞函同志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动员讲话,传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院党史教育学习方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支部相关安排,部署具体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解读,鼓励广大研究生党员发挥英语语言专业特色,同积极投身到学习党史教育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18D2E

在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曲镜达同志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动员讲话,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院党史教育学习方案,布置了英语学院本学期即将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四史”学习展开的系列相关活动。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把“四史”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铭记心间。

13ED6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英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定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况彦萱 霍雨佳 潘疋妮 马晓梅)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