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与花旗银行首度牵手

发布者:  时间:2013-03-22 00:00:00  浏览:

近日,由英语学院和花旗银行联合主办的大外英语学院专项“开放日”活动正火热开展。

活动于每周星期六在花旗银行行内举行。活动涵盖了银行职能设施与岗位职责、银行后台参观、世界500强企业用人机制、学生个人职业规划、个人理财技巧及英语专业学习与就业等多方面知识,内容十分丰富广泛。

本次活动是英语学院与花旗银行的首度牵手。活动项目从多角度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提到本次活动的意义时,花旗银行方面的活动负责人高洪云先生提到:在全球160个国家拥有两亿客户账户的花旗银行已植根中国六年。悠久的历史、庞大的全球化分布、与时俱进的业务内容以及独特的企业文化都将开阔英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成长为多元化人才。银行的青少年培养项目和留学一站式服务项目也非常愿意为大外英院学子提供更多便利条件。据参加了前两期活动的同学反馈,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最受欢迎的项目是由银行人事高管苗女士讲解的关于求职简历和面试技巧方面及个人理财知识、企业用人机制等内容。

截至发稿,英语学院已有60余名学生先后参与了本活动。据悉,本项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同时欢迎我院更多的学子报名参加。

英语学院

作者:

上一条: 聚焦 | 英语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