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聚焦|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1-04 15:19:45  浏览:

蝉声渐咽,秋景初微,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各部招新工作已圆满落幕。为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提高团队成员彼此间的默契程度,10月24日上午,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在室外篮球场开展了招新之后的第一次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分团委书记曲镜达、分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活动由生活部助力筹备物资,由社会实践部张胜男、单勃翰同学主持。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团建活动于上午9点准时拉开序幕。在本次团建活动中,生活部、体育部、学习部、文艺部、社实部和组织部、技术部和运营部、文编部、摄影部和秘书处、宣传部和责编部各部成员共分成9个小组。

在“最强大脑”游戏的渲染下,同学们的记忆力得到了锻炼,互相间的交流也逐渐加深,一种积极又活跃的气氛油然而生。

随后进行的“桃花朵朵开”游戏更是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和临场反应能力。游戏期间,曲老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


就在中场休息之际,文艺部部长尹峰率队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将现场气氛又推至一个小高潮。

随后进行的“听歌识曲”游戏涉及歌曲种类丰富,涵盖范围广泛,同学们兴致高涨,纷纷踊跃抢麦答题,展现出了英院人一如既往的精气神。


在极为热烈的现场气氛中,同学们迎来了最后一个游戏“摸石过河”。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相互扶持、配合,积极献策,共同完成任务,提高了团队的合作能力,更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默契。

快乐的时光总是流逝得飞快,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已接近尾声。在颁奖环节中,除各游戏中优胜者获得个人奖外,各部门也均获得了团体奖项,奖状由分团委书记曲镜达老师颁发给各部门代表。最终,体育部荣获一等奖,社会实践部、组织部获得二等奖,秘书处、摄影部获得三等奖,文编部、责编部、宣传部获得最佳创意奖,文艺部、技术部、运营部获得最佳合作奖,学习部、生活部获得最佳团结精神奖。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是英语学院的传统活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默契程度,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各部门成员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建立友谊,更有利于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为院系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 张馨茹 阿曼姑里·努尔

图片 | 李星熠 孔柏惠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