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聚焦 | 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赴旅顺潜艇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14 00:00:00  浏览:

忠诚铸英雄,信仰树丰碑,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1日下午,英语学院分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常荷和2017级辅导员吴曼组织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赴旅顺潜艇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766291152.jpg

40725548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先后参观了033型退役潜艇和模拟巡航体验馆,全面又深入地了解了潜艇的内部构造及运行方式,深刻理解舰艇士兵不畏艰难、保卫祖国的坚定意志。在模拟巡航体验中,大家切身体验到潜艇从出港、巡逻、发现并歼灭敌舰的全过程,目睹了利用信息技术模拟的甲午战争中的海底沉船以及钓鱼岛全景,真实地感受我国海军军人守卫祖国领土完整和不受侵犯的坚定决心以及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1997605083.jpg

此次活动旨在为分团委学生会各成员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契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为日后更好地开展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也是我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潜移默化地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感悟舰艇将士不畏艰难险阻,誓死守卫祖国的爱国情怀,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科学文化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作者:

上一条: 聚焦|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聆听刘宏校长“两会”分享报告会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