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发布者:  时间:2014-06-24 00:00:00  浏览:

6月24日,2014-2015学年度我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面试于明德楼405教室举行。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有英语学院辅导员,英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及来自各年级的同学代表。面试由英语学院现任学生会秘书长马赫聪主持。

7c8744fd5fff55773db2e380478c47d0.jpg

经过严格的笔试选拔,13名竞选者脱颖而出,进入面试环节。首先进行的是竞选演说与压力问答环节。竞选者们身着正装,自信地上台发表演说。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他们阐述了自己对英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理解与认识,分享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并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规划。在压力问答环节,竞选者们沉着冷静地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了出色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该环节结束后,2013级辅导员刘西海老师进行了点评。随后,来自2013级的张馨月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Lemon Tree》,优美的歌声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35ebf6aff1832e2c0a0b15584b20f127.jpg

接下来进行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竞选者被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有15分钟的时间,对所给题目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每个小组需选出一名代表上台进行结果汇报。讨论开始后,两组竞选者针对所提问题大胆提出自己的见解,展示了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该环节结束后,2012级辅导员常荷老师做了点评。

390fe5ec5cbf61ded85cb33d4ff95745.jpg

最后,分团委书记潘启娇老师对本次面试进行最终总结。她指出,本次选举活动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突破以往选举的传统,根据新形势,采用新机制,力求在同学们的监督下选出能够胜任的学生干部。(周盈)

作者:

上一条: 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校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