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4-12-22 00:00:00  浏览:

上周,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励业楼A109室举行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对本学期英语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为明年的工作做好规划。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潘启娇老师主持。

P41216-164143.jpg

首先潘启娇老师对英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的努力与付出表示了肯定。各部门代表述职,总结了本学期所负责的具体工作,以及所获得的成果,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及改进方案。会议期间,各代表相互交流,分析了本学期在校庆、运动会、戏剧节、“一二九”朗诵等活动中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情况和工作完成的质量,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代表们认真倾听各部门的工作反馈。

潘师同时强调细心工作的重要性和创新形式的必要性,鼓励大家在明年的“启航杯”和辩论赛等活动中鼓足干劲,更好的做出英院特色。

此次会议回顾了本学期各部门的付出和收获,在总结了经验与教训的同时为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全体学生干部对英院的学生工作充满信心与期待。愿英语学院学生组织能够继往开来,为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书写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张云驰曲明华)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英语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