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5-06-30 00:00:00  浏览:

6月25日4时30分,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于明德楼102室顺利召开,英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启娇老师、英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陈海文主持。

IMG_4227.JPG

首先,主席团成员、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通过PPT展示对一年的工作做了陈述与总结,回顾了在这一年中举办的各项活动及从中收获的经验与教训,同时表示成绩的取得源于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工作总结后,潘启娇老师上台发言,她肯定了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对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支持和付出表示了感谢。

IMG_4227.JPG

同时潘老师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给予了鼓励与期望,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踏实工作,团结一致,让英语学院的学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赵乙润发表讲话,她表示会竭尽全力让新一届的学生会在自己的带领下实现更美好的“英院梦”。最后,大会进行了先进部员表彰,获奖部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IMG_4173.JPG

IMG_4214.JPG

本次大会既是对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相信即将离任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将永远珍藏这份难忘的经历和珍贵的情谊,新任成员能够继往开来,为英语学院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英语学院秘书处

张云驰 尹伊雯 徐恺祎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工作 下一条: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