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5-09-11 00:00:00  浏览:

9月10日,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展开,2015级新生热情参与,踊跃报名。招新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本次招新工作分前期宣传、现场面试两个阶段,共涉及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下属的12个部门。面试前,各部门部长来到各班进行宣讲,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各部门的性质与职能,帮助大家提前了解心仪部门,做好面试准备。宣讲会上,新生们反响热烈,仅学习部一部就有百余名同学参与报名。

F5E91EA941544ECDFE89AF2667741E40.PNG

晚6时,面试正式开始。从报名统计、答疑解惑到最终面试,全体部长认真负责,每个细节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让前来面试的同学充分感受到了英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热情与魅力。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对面试者进行了多维度的考核。他们围绕部门特点、工作职能、未来设想等方面,与面试者进行了亲切交流,以考察其工作态度、语言组织、思维创新等多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考核问题进行了简洁、准确、富有新意的回答,言谈举止中了良好的个人素质。

经过几轮考察,招新工作于当晚9时顺利结束。此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英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与平台,更为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与能量。

据悉,本次录取结果将会在近期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进行通知。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后,被录取的同学可成为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下属部门的正式一员。相信有了2015级新生的助力,英语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定能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英语学院秘书处

张云驰 张千格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不朽民族魂”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