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不朽民族魂”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5-10-21 00:00:00  浏览:

96800x600 Normal010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2015年10月18日下午,英语学院分团委“不朽民族魂”朗诵比赛在励业楼406教室如期举行。比赛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朱佳慧及宣传部部长都鑫主持,评委由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婷等学生干部担任。

IMG_0621.JPG

此次朗诵比赛共有11组同学报名参加。比赛规定每组选手在既定时间内朗诵一篇关于“不朽民族魂”的文章。朗诵过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赛前的充分准备使得选手们在比赛时得以全情投入,用饱含深情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场下的观众也积极地为他们支持的选手们加油助威,掌声此起彼伏,场内气氛十分热烈。此外,评委们也都认真观看了选手们的表演,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一组选手打分。比赛接近尾声时,2015级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再次让比赛达到了高潮。最终,2014级11班刘曼瑶、王秋晨、邹馨如、赵晓飞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冠军,2015级8班赵英杉同学获最具潜力奖。

IMG_0622.JPG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他们对民族魂的理解。相信这不朽的民族魂定会激励英语学院的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进取!(胡静)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