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6-07-08 00:00:00  浏览:

7月5日下午4:30分,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于明德楼105室顺利召开,英语学院分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潘启娇老师出席了活动,与本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张逸涵主持。

表彰6.JPG

首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以演讲、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部门获得的成就及从各项工作中吸取的经验教训,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改进做好准备。同时,各部门部长还对潘老师的一年来的指导、支持和包容表达了衷心的感激。紧接着,大会对先进部员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一年以来努力的工作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最后,潘老师发表了总结。首先,她对本届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他们的付出和辛苦表示了感谢。随后,潘老师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未来的期望,并指出,希望学生会可以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所有的成员都团结一心,共创佳绩。讲话结束后,潘老师同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02.png

英语学院学生会致力于让每一个有志向有能力的同学得到锻炼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培养耐心和责任心。作为传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旨在使学生干部们完成工作交接并总结经验教训,以此为一年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在一届又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英语学院学生在各项活动中名列前茅,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得以彰显。正如表彰会上各部门部长所提,大会的落幕不是终结而是新的起点,希望英院学子能够以梦为始,继往开来,为英语学院更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徐鹤铜)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不朽民族魂”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