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校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会议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4-05-13 00:00:00  浏览:

5月8日下午4:30,英语学院分团委召开了“校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会议。会议由英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侯敏慧主持,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编部部长及英语学院2011、12、13级各班班长出席参加并发言。

9.JPG

会议初,侯敏慧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此次会议内容分为两大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信息的集中通知,和校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安排。随后,组织部部长详细介绍了即将召开的各场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具体流程。交流会特点为宽领域、细讲解,为广大英院学子继续深造提供了丰富可靠的信息支撑。随后,宣传部部长为大家明确了“我和我的大外”微电影、“印象大外”摄影展和辩论赛这三项活动的相关内容,细致地说明了作品格式要求、上交方式、参与人员等细节工作。最后,学编部部长向大家传达了以母校50年校庆为主题的两项活动,其中一个是组织各班召开以学习校史为主题的班会,另一个是展开以“知母校发展史,做文明大外人”为内容的微博主页互动。

本次大会于下午5:00结束。此次会议使各位班长明确了自身的任务,并为即将展开的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从而有效配合英院分团委的各项活动。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会议为未来两个月英语学院分团委重点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英语学院秘书处

李孟璐 尹悦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联席会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