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联席会

发布者:  时间:2014-04-25 00:00:00  浏览:

4月23日下午3:00,英语学院在励业楼A区109会议室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联席会议。英语学院分团委书记、2011级辅导员潘启娇老师主持会议,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5b2c07aa084465e9d86b8c151853d0a9.jpg

会上,潘老师首先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明确部署。第一,全力筹备校庆活动。在听取了各部工作进度汇报后,潘老师指出有些筹备活动过于传统,要求大家积极集思广益,努力在形式上加以创新。同时,她也强调了筹备活动要贴近学生的学习,要使举办的活动在烘托校庆氛围的同时能够促进学风建设。第二,大力筹办“振兴杯”演讲比赛。潘老师要求本届比赛应考虑校庆主题。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她再次强调了在形式上创新的重要性,还特别要求网信部在视频制作方面更多地吸收流行元素,力争提升观众的视觉体验。潘老师还和大家讨论了决赛舞台背景、宣传海报等细节问题。

6407f5a4634a26e85705a38aa3dac987.jpg

另外,潘老师也指出了最近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有些活动组织混乱、部门间协调不畅等,要求大家及时整改。为保证工作的有序开展,她要求各部尽快提交工作计划。

ae68c2e3be88563f539026500a203842.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正逢校庆50周年之际,也正值大学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之时,意义重大。会议不但为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而且增强了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提升了大家围绕校庆主题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同时,问题的整改也将有助于大家工作效率的提升。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共同努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英语学院秘书处

马赫聪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校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会议召开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成果展示大会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