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成果展示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3-04-23 00:00:00  浏览:

为响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育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大连市文明办、中共大连市委高校工委现面向大连市高校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号召,我院分团委宣传部积极开展相关公益广告征集活动。4月18日下午,英语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在11B435教室举行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展示大会,会议由部长金笑漪主持,部分英语学院2011级和2012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金笑漪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主旨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2011级与2012级参赛同学按照班级顺序进行了短小精悍的作品展示介绍。此次公益广告展示涉及的范围广,包括垃圾分类、节约粮食、关注空巢老人等社会热点话题。许多同学的公益广告作品都是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创作,作品极具感染力。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现生活,热爱生活的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交流创意理念。

2.jpg

图为参赛选手展示作品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联席会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