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6-20 00:00:00  浏览:

为推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6月19日下午4时30分,英语学院2016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于明德楼202室顺利召开。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现任学生会秘书长逯斌主持。

WechatIMG292.jpeg

WechatIMG293.jpeg

首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以演讲、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感谢部门成员们的支持和配合,认真归纳反思了本学期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不足,并期望在以后的学生会工作中能够进行改正,使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学生会主席朱磊对我院一年以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这一学期各部门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感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并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予以厚望,希望能在各部门、各成员的通力合作下,打造出更好的英语学院。

WechatIMG295.jpeg

紧接着,大会对优秀部长、副部长及部员予以表彰,肯定了他们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认真工作的热情。最后,大会进行了院旗交接仪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杨皓然从现任学生会主席朱磊手中接过象征着责任与使命的院旗,并表示定不负众望,带领大家再创佳绩。

WechatIMG291.jpeg

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在广大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下,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顺利结束并完成交接,为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会继承并发扬本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以“为同学服务”为出发点,继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良好局面,更加高效、创新地开展各项活动,着力打造更加精彩的英语学院。

(孙家慧、付怡璇)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阶段性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