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阶段性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10-19 00:00:00  浏览:

10月17日下午,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阶段性总结大会在励业楼408室举行。分团委书记常荷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级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99.jpg

首先,常荷老师对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于辛苦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的全体成员表示了赞赏和鼓励,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期待和更高的要求。随之,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们依次从近期工作、工作中的优缺点及解决方案三大部分进行了工作总结。其中,部门个人工作不够谨慎、部门间缺乏沟通等是各部门存在的普遍问题。

88.jpg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分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一个不断反思不足、调整工作的机会。希望分团委学生会能够上下一心,为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弘扬英院的大院风采而努力。

(杨冰)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聆听刘宏校长“两会”分享报告会 下一条: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