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1-01 00:00:00  浏览:

为推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12月26日下午4时30分,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于明德楼401室准时开始。英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常荷老师与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逯斌主持。

QQ截图20161226220026.jpg

首先,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一学期来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认真归纳反思了本学期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不足,并对未来做出了相应的有效规划。期间,社会实践部部长张梦通过素拓游戏“机遇与挑战”让在场与会全体成员熟悉了彼此,从而增加了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中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QQ截图20161226215902.jpg

随后,英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朱磊和分团委副书记李文博分别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感谢各部门的努力付出,认真对待上级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并力求做到最好,让在场的所有与会成员产生了强烈的“为学生服务”的共鸣与责任感。

QQ截图20161226220328.jpg

最后,常荷老师发表了总结。常老师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也感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为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外,常荷老师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些许问题,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下一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同时,常荷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一个小故事,以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团结一心,在英语学院大家庭实现理想与梦想。

QQ截图20161226215746.jpg

本次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实际工作中,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

(张杰、孙家慧)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英语学院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