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学习党的二十大 凝心铸魂实践行 | 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2-11-10 11:58:59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1月2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赴我院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凝心铸魂实践行”为主题的理论实践教育。

英歌石植物园是英语学院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加强青少年劳动教育的号召,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而建立的校外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孙洪奎董事长和我院梁若冰副书记为仪式揭牌,吕春媚院长讲话。简约隆重的揭牌仪式为接下来的理论学习拉开了庄严的帷幕。党外人士与教工党支部组成两个学习小组,开展了严肃又不失活泼的学习竞赛。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通过必答和抢答等学习形式,提升了学习的参与度与趣味性。通过学习,全体教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与了解。随后,全体教工又开展了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素质拓展运动。

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时值秋意盎然的收获季节,全体教工开展户外学习实践行,可谓正当其时。此次党日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工的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使命感、历史责任感与时代担当感,为引领全体教工积极投身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建设发展,鼓舞了团队士气,凝聚了团结力量,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创英院人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凝心铸魂的最大同心圆形成了强大合力。(汪霞)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