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喜报 | 英语学院党委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

发布者:  时间:2022-10-07 20:35:36  浏览: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校党建工作喜报频传。近日,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的高校党建工作评选结果中,英语学院党委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多年来,英语学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开展工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事件展开主题学习活动,发挥良好的思想引领与行动示范作用。与此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英语学院党委坚持统筹兼顾的科学方法,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并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英语学院的党员们不惧艰难、坚守校园,用自己的切身行动谱写了一篇篇壮丽的“抗疫英雄传”。

新学期,新征程,英语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况彦萱 王喆 齐贺童)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