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党日活动 | 忆百年追本溯源感悟初心如磐 明责任担使命践诺笃行致远-----英语学院党委深入开展 “百年党史·月月行”

发布者:  时间:2021-10-18 16:21:02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旅顺大地影院观看电影《1921》,深入开展 “百年党史·月月行”。

《1921》是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倾力打造之作。影片聚焦1921年,塑造了13位中共一大代表为拯救国家民族危亡,将青春理想化作崇高政治梦想投身到救亡图存,引领中国革命开天辟地的动人故事。全体教师党员在走进朴实平凡的生活画面的同时,深深感受着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初心使命,豪迈的家国情怀以及为中国革命事业呼号奔走、舍我其谁的忘我无我的精神境界,与之共鸣,为之慨叹,予之动容。

此次红色观影之旅,是英语学院为迎接新学期“抗击疫情常态化”、“全面推进三进工作”而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再次礼敬建党百年,重回起源之地,回首来时之路,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前行斗志,凝聚了奋进力量,砥砺了政治品格。相信全体教师党员将以此次学习为勇担责任使命新契机,深入探索教育智慧,助力“三进”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建设研究,开启新文科背景下国家级一流英语专业建设与发展新征程,续写“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新篇章。(汪霞)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