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活动 | 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学习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05 21:00:18  浏览: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而加强党性教育,全面推进英语学院党建工作,12月2日,英语学院党委带领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观调研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

下午1点,在专业讲解员的陪同下,英语学院党委带领各支部一行来到党建中心红色观影厅集中观看专题片《旗帜》,通过影片共同回顾了中华民族逐步走进新时代的奋斗历程,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过程中付出的艰辛。

随后,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同参观了共享中心的党建教育区、党建展示区、党建引领区,亲身体验了《飞夺泸定桥》VR场景以及裸眼3D新兴科技,对万达党建工作的智能化、全媒体的融合创新模式有了新的了解。教师们通过此项VR体验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战火纷飞下中国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万达党建共享中心为更深层次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提供了技术支持,通过展示其优秀建设成果为我院提供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为我院未来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具有深远的借鉴意义。我院表示,未来将借此机会把所见、所学、所想运用到我院未来的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党性意识,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字 | 姜帆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