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聚焦 | 英语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12-11 22:24:34  浏览:

为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提高廉洁勤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12月10日,英语学院举行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梁若冰、副院长曲涛、刘晓晖、王成东、纪委委员刘清、纪委委员曲镜达、2017级辅导员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2020级辅导员王艺凝、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共同通过一则视频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明确党员应毫不动摇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及生活纪律。会议强调,党员应加强自我约束,严禁党风党纪红线,主动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担使命;加强自我修养,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显本色;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严格廉洁自律,自觉从自身做起、依法履职尽责,维护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文字 | 姜帆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