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公示|“环球时报”读报竞赛学风建设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0-12-24 16:01:04  浏览:

历时半个月的“环球时报”读报竞赛学风建设活动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值此学风建设月,《环球时报》走进校园,走进到同学们的生活中。同学们回归最原始的读报看报方式学习英语,并且从中了解到国际时事新闻,了解专业知识,成为全面发展的英语人才。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由知识竞赛和时报精读两个部分组成。12月16日我们开展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随后,12月14日至12月18日我们开展了为期一周时间时报精读活动,并邀请了薛兵老师、刘翔老师、陶续老师、刘春伟老师和张罗丹老师五位老师作为评委评选了同学们的精读分析作品。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培养了学生的全球素养,增加了学生的英语知识储备,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进程。

现将环球时报知识竞赛与时报精读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时报精读优秀作品部分展示:

18级5班邢舒心

18级4班廖锐

18级7班田玮琦

18级14班黄倩倩

请以上获奖同学于12月24日周四下午4:40到11B408教室领取奖品,请各位同学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请各位同学务必准时到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