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角 | 第五期:我们的游戏——谁是大赢家

发布者:  时间:2020-12-24 15:38:43  浏览:

12月17日第五期英语角如期而至。下午五点,英语学院于励业楼B区408室举行以“Who is the Big Winner?”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期活动由郑明洙、苗露馨主持。

活动伊始,有趣又考验反应能力的暖场小游戏充分点燃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紧接着主持人发起了话题自由讨论,同学们相互分享童年最有趣的游戏,魔方、神庙逃亡等等这些都是同学们的“独家记忆”。

随后,“谁是卧底” 游戏重磅来袭。面对疑团重重的身份,Who is the spy?同学们在寻找同伴的同时,也在暗中寻找隐藏的卧底,活动氛围渐渐被推向高潮。

Bingo游戏既帮助大家复习了词汇,又考验了大家的速度。同学们纷纷开动脑筋将主持人提到的三个单词在九宫格内成功联结一线。在奇思妙想之间,“连线成功”的同学也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幸运满满。

最后,激动人心的重头戏狼人杀压轴出场。同学们运用自己超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展开了精彩的口才角逐,运用明确的分析判断能力部署战略,引来阵阵喝彩。从中我们也不难发现,游戏是生活中的一抹亮色,既能缓解心灵的疲惫,又能增添无限的生活乐趣。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间本学期的英语角也暂时告一段落。英语角在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能力,提高交际水平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可以在娱乐中学习,在快乐中得以进步。相信同学们在本学期的五期英语角中必定收获满满,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期待下学期再会!

文字 | 张志玲

图片 | 刁雪莹

编辑 | 董莹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