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角 | 第四期:吐槽,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者:  时间:2020-12-12 21:25:39  浏览:

12月10日,第四期英语角如期而至。下午五点,英语学院于励业楼B区408室举行以“Come On, Great Orator”为主题的第四期英语角活动。此次英语角由孙剑萍、张子琪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初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做名为Blindfold Painting的暖场小游戏,每组同学根据自己的理解画出屏幕中所显示的图片,由最后一个同学猜测。同学们天马行空,尽情发挥。蒙娜丽莎、小王子、哈利波特等形象出现在大家的画笔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遇到的烦恼。大家踊跃举手、畅所欲言,向伙伴们诉说自己在练习英语口语、学习第二外语等方面面临的难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生活方面遇到过的“槽点”。这一环节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纷纷以“自嘲”的形式对自己的过往的经历进行调侃

第三部分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人际交往方面的问题,大家就自己在爱情,友情和同学关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吐槽,同学们笑声不断。

最后,本次活动以“Guess Stars”的趣味小游戏结束。台上六位同学对台下观众提问,观众仅以"Yes"or"No"回答,为猜题者提供线索。台上同学一齐化身“头脑风暴达人”,在经过简短提问后,每题都能迅速破解答案,本期英语角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的英语角让大家在“吐槽”中释放了压力,在感受吐槽乐趣的同时,锻炼了自身的交际能力,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增强了英语口语的实际应用能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英语角的到来!

文字 | 张志玲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