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聚焦 | 英语学院“‘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主题系列趣味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  时间:2021-11-23 15:01:48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生活,缓解同学们全天网课的疲惫,增强同学们的体魄、舒缓心情,英语学院将开展“‘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主题系列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将会把同学们喜欢的各类趣味活动带入到日常生活中,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能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充分的休闲放松。

本次系列活动将贯穿本学期,现将第一次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活动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田径场

活动对象:英语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

具体

项目安排:

14:30——15:00 赛道全能

赛距为100米,每25米设置一道关卡。第一处关卡为蹲起20个,第二处关卡为单摇双脚跳绳(双脚同时起 跳落下) 30个,第三处关卡为大象鼻子转圈5圈,最后一人50米冲刺到终点。

15:00——15:30 五人六足

赛距为50米,大家肩并肩交替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的脚绑在一起。行进过程中每个人的脚都要着地,不可腾空。比赛过程中,如果绑带断开或散开,须原地进行更换或系好再继续前进,直至所有人的脚和身体全部通过终点线才算完成。

15:30——16:00 摸石过河

赛距为100米,待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前3人开始“摸石过河”,即前3人全部踩在第1块垫子上,由前3人中最后1人将第2块垫子传递给前1人之后踩垫前进,以此类推,放垫子的间隔不限,待所有人全部过线视为完成比赛。

接下来的日子里,英语学院将面向全体同学继续开展多样化的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也欢迎同学们推荐优质活动留言告诉我们,英语学院将努力为广大英院学子组织更多大家喜爱的活动。请大家多多关注学院的通知,敬请期待。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让我们共克时坚,相信春天一定就快要到来!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