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英翻联队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发布者:  时间:2018-11-05 00:00:00  浏览:

11月2日中午,我校2018-2019赛季足球联赛第一轮比赛于运动场准时开哨。由英语学院和高级翻译学院组成的英翻联队首场比赛与国艺文传音乐联队展开激烈角逐,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顽强奋战,最终我院以2:1的成绩取得胜利,首战告捷。

23.jpg

23 1.jpg

中午12时,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英高翻率先开球,一开场我方队员表现出极大的求胜欲,始终将球权掌握在己方,并且在对方门前频频制造威胁,但无奈,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仍有不足,在对方后卫的严密防守下,我方多次射门不中,错失多次良机。第十七分钟,在场面陷入僵局之时,国艺球员中场抢断,形成反击,在过掉我方后卫后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将比分改写为0-1。上半场比赛结束,英高翻联队以0比1暂时落后。

34 1.jpg

34 2.jpg

中场休息时,我方总结经验,及时进行调整。下半场开始后,迅速找回状态,更加注重细节,在持续保持进攻态势的基础上,加强防守。终于在下半场的第十分钟,在队友的协助下,20号球员孙世宇找准时机,抓住对方防守漏洞,门前推射,为我方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将比分扳平。进球后,我方士气大增,继续对对方球门发起猛攻,四分钟后,又是20号球员孙世宇,在禁区内被对方放倒,赢得了一枚点球。32号球员吕恩嘉操刀主罚,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反超。英高翻联队5分钟内连进两球,实现逆转,以2:1的比分赢得胜利。

45 1.jpg

56 1v.jpg

纵观整场比赛,队员们敢拼敢抢,顽强拼搏,发挥出色。他们不懈地努力,积极地拼搏,是我英院精神的最好体现。在这绿茵场上承载的不只是他们的辉煌,更有他们的泪与汗,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英翻联队的健儿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last.jpg

(郭雨菲 江歆玥)

作者:

上一条: 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揭幕战惜败软件学院 下一条:活力英院 | 歌舞青春,英院啦啦操展活力风采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