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揭幕战惜败软件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18-11-13 00:00:00  浏览:

0.jpg

11月6日中午,我校2018-2019赛季排球联赛英语学院首场比赛于体育馆如期而至。英语学院与软件学院展开激烈较量。英语学院的队员们经过三局苦战,以1:2的成绩惜败软件学院。

12.jpg

中午12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率先发球,第一局比赛,英院很快进入状态,接发球成功率很高,13号周俊文通过几次精彩的得分,让英院取得微弱的领先。本局末段,英院抓住了对方几次失误,接连得分。以25:18的比分拿下第一局。

23 1.jpg

23 2.jpg

第二局双方更换场地,软件学院在了解我院进攻方式后,及时进行了防守端的调整,再加上我方失误的增多,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第二局中段,我方进行人员调整。新上场的10号禹哲君通过扣球、吊球多次得分,将比分追近至15:18。但软院继续稳扎稳打,英院最终没有实现反超。以20:25的成绩被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场时,我方队员们迅速找回第一局比赛时的紧绷状态,攻势十足。13号周俊文,7号西尔艾力抓住对方漏洞,把握时机,多次扣球得分。英院一度以13:7领先。接下来的比赛,软院提高了发球的质量,打了英院的一个措手不及,一传质量下降,扣球威胁降低,让对方连续得分,把比分追平。之后比赛的进入拉锯战,双方接连得分,比分交替上升。对方抓住我方发球的失误,取得优势,最终英院以16:18遗憾落败。

34.jpg

纵观整场比赛,英语学院队员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希望日后的比赛中,英语学院的健儿们能再接再厉,勇夺佳绩!

(姜帆)

作者:

上一条: 音为爱 梦承载 下一条:赛事 | 英翻联队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