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音为爱 梦承载

发布者:  时间:2018-11-13 00:00:00  浏览:

11月7日下午16:30分,大家期待已久的“Make it happen”英语学院歌手大赛初赛在励业楼B区402隆重拉开帷幕。该比赛由英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各年级选手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由官瑞格、刘帅克、彭诗涵、宋冠熹主持,由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现任主席团、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现任和往届文艺部部长和副部担任评委。

12.jpg

整场比赛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下进行,参赛的四十二组优秀选手纷纷登台献艺,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演唱。本次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的同时,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我院氛围,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别样风采。

231.jpg

232.jpg

233.jpg

234.jpg

235.jpg

236.jpg

237.jpg

238.jpg

239.jpg

2310.jpg

2311.jpg

2312.jpg

2314.jpg

2313.jpg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刘安祺选手以其极强的实力与出色的发挥赢得评委的青睐,获得第一名。刘芳童与吾肯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排名前20名同学将进入复赛进行新一轮的角逐。期待选手们在复赛中精彩的表现!

附:前二十名决赛名单

1.刘安祺

2.刘芳童

3.吾肯

4.王浩屹

5.李照星

6.王冠男

7.史浩言

8.张博康

9.丛尚

10.郭洁儒

11.白紫彤 于莹

12.赵明红

13.许晓晗

13.安宇雯

15.何昊宣

16.刘书廷

17.和永馨

17.张艺馨

19.钱文浩

20.杨艺

(卢佳美 郭雨菲)

作者:

上一条: 英语角 | 音浪太强 high翻全场 下一条: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揭幕战惜败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