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活力英院 | 歌舞青春,英院啦啦操展活力风采

发布者:  时间:2018-10-30 00:00:00  浏览:

活力似火燃烧,青春如花绽放。10月26日,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十二届体育运动会顺利举办。我校各院系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表演,英语学院的姑娘们更是以别致的队服,利落的动作,自信的笑容惊艳全场。她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以她们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着英院的活力与风采。

12.jpg

多变又整齐的队形,灵巧又不失力度的动作,现代舞、爵士舞、健美操的结合,点点滴滴都凝聚了英院姑娘们辛勤付出的汗水。短暂的时间加上庞大的任务量,从未使英院的姑娘们有过半点退缩的念头,日日夜夜在操场寝室的反复练习,蹲下、起立、跪下、跳起,膝盖与地面不断地“硬碰硬”。每分耕耘终将会有收获,在仅有的15天内,为了奉上最精彩的表演,姑娘们牺牲了她们的休息时间,不顾身上的淤青,她们从未抱怨,而是直面挑战,以最饱满状态呈现出最完美的表演。

23.jpg

汗水泪水留在昨天,此刻只为享受舞台。轻松欢快的音乐活跃了现场气氛,上下挥舞的花球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英院姑娘们的活力与热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声声赞扬和阵阵掌声是对她们汗水与付出的最大肯定。

34 1.jpg

34 2.jpg

34 3.jpg

34 4.jpg

34 5.jpg

“英”姿尽显,我们与梦同在,无悔青春,我们展翅飞翔!

(张歆娅 范馨予)

作者:

上一条: 赛事 | 英翻联队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下一条:活力英院 | 海阔鱼跃且放今朝豪情,天高鸟飞大展英院雄威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