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学院2017级戏剧节复赛回顾

发布者:  时间:2018-11-27 00:00:00  浏览:

0.jpg

本次戏剧节初赛于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在各班班内举行,由各班综合英语授课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个戏剧小组脱颖而出分别代表所在班级参加年级决赛。

12.jpg

2017级年级决赛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1点在2教101教室举行,进入决赛的十支剧目分别是《了不起的盖茨比》、《推销员之死》、《玩偶之家》、《冰雪奇缘》、《死亡诗社》、《阴谋与爱情》、《乱世佳人》、《雷雨》、《傲慢与偏见》和《音乐之声》。决赛邀请了王琴老师,陶续老师,泰中华老师,谷华老师担任评委,由黄佳雯,李文萱,洪卓敏和李镕冰四位同学主持。

精美的剧场布景,妙趣盎然的道具,震撼的音效,丝丝入扣的情节以及精彩绝伦的表演贯穿了整个决赛始终,演员们用自己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充分的角色融入不断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真诚的喝彩。

其中,七班的《乱世佳人》剧组凭借出色的语音语貌,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的真情投入嬴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一举斩获本场比赛的桂冠,荣获一等奖。

除了团体奖的评选,英语学院仍然延续传统为表现突出的个人演员颁发奖项。四班杨智博同学在《推销员之死》中可圈可点的表演成功引起了评委老师的关注并且荣获了全场“最佳男主角”的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七班的朱诗语同学靓丽的外形和其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功将全场“最佳女主角“荣誉称号收入囊中。

56.jpg

今年的参赛剧目力求突破和创新,将品味“现代经典戏剧”搬上舞台,提上日程,打造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只有不断寻求未知的可能性,我们的人生才能不断的产生惊喜,就像戏剧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阶段你将和谁相遇,又会与哪个人发生哪样的奇妙故事。

78.jpg

本次2017级年级决赛至此落下完美帷幕,愿英语学院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在不断努力中接近梦想,收获进步和成长,最终成为兼具深厚文学底蕴和开阔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语言人才。

获奖名单:

一等奖:七班

二等奖:八班 六班

三等奖:十班 九班 三班

优秀奖:一班 五班 二班 四班

最佳男主角:杨智博

最佳女主角:朱诗语

最佳男配角:张恩奇

最佳女配角:付雯洁

最佳语音:李宇尘

最佳编剧:Gone with the Wind

最佳导演:史浩言

(林雨婷)

作者:

上一条: 2018年英语学院“品味现代经典”英文戏剧节复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英语学院2016级戏剧节复赛回顾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