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2018年英语学院“品味现代经典”英文戏剧节复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8-11-27 00:00:00  浏览:

读戏剧致敬经典,借表演品味人生,英语学院为了帮助学生重温和诠释英文经典作品,同时更好的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对人才培养的有关精神,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丰富英语学习内容,拓展当代大学生的艺术视野,延承英院传统,特举办了2018年英文戏剧比赛。

12 1.jpg

12 2.jpg

12 3.jpg

12 4.jpg

各年级初赛于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在各班班内举行,由各班指定授课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各年级各有十个戏剧小组脱颖而出分别代表所在班级参加年级复赛。

23 1.jpg

23 2.jpg

在复赛中,各年级内部评选,邀请英语学院各位老师担任评委,各年级辅导员也出席与同学们一起观赛,进入决赛的十个剧目就此展开激烈的角逐。英院16级的同学们凭借自己对于剧目的独特理解与精湛演技,为大家带来一出出与众不同的精彩戏剧。与此同时,英院17级的大二学子们,在不断的学习进步成长中,增强了对经典的理解力与舞台的表现力,也为我们带来了极为出色的戏剧。英院18级的新生们,秉承着认真努力的态度,深入经典、理解经典,在角色塑造和舞台展示上,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非常难忘的演出。

34 1.jpg

34 2.jpg

在各年级复赛过程中,每个剧组都表现的非常出彩,以张弛有度的演技和极具舞台感的场景布置将每个人物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把整个戏剧演绎的淋漓尽致。加上音效和道具的配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最终,2016级的《琐事》,2017级的《乱世佳人》,2018级的《莎乐美》入围决赛,将代表各年级登上启航楼的大舞台。期待晋级决赛的剧组能够突破自我,在启航楼一展才华与风采。

(郭雨菲)

作者:

上一条: 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队战胜教工协会 下一条:英语学院2017级戏剧节复赛回顾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