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今日战报:英高翻连队1:0软件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18-11-27 00:00:00  浏览:

11月22日中午12:00大连外国语大学足球联赛继续进行,英高翻联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1:0战胜强劲对手软件学院。

12 1.jpg

12 2.jpg

上半场比赛,英高翻联队率先掌控场上节奏,持续的进攻把对方一直压制在对方半场,两个边路轮番冲击对方后防,但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17分钟,21号李宇尘一脚禁区外搓射,将皮球吊入对方球门,英高翻联队取得一球领先。

23 1.jpg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软件学院便发起猛攻,英高翻联队全员后撤,摆出防守阵型,成功防守住对方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将1: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34.jpg

(王铁铖)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2016级戏剧节复赛回顾 下一条: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第五战险胜日本语学院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