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第五战险胜日本语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18-11-27 00:00:00  浏览:

11月19日中午,我校2018-2019赛季排球联赛英语学院第五场比赛于体育馆顺利进行。继上一轮以2:0(25:21 25:17)力克劲敌汉学院后,今天又迎来了日本语学院的挑战。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2:1的比分险胜对手。

12 1.jpg

12 2.jpg

中午12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比赛,日院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我方奋力追赶,本局中段凭借10号禹喆君的灵巧吊球将比分追至17:18,但对方接连利用我方失误得分,最终英院以20:25的比分惜败第一局。

23 1.jpg

23 2.jpg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英院就展开了激烈的进攻,凭借13号周俊文和10号禹喆君连续不断的扣杀,英院一路领先,以25:9的比分拿下第二局比赛

34 1.jpg

34 2.jpg

决胜局竞争尤为激烈,一开局我方继续延续状态,攻势十足。在出色的配合下将比分扩大为12:5,虽然对方也在努力追赶比分,但我方势不可挡,最终以13号周俊文的一记扣杀结束本场比赛,实现逆转。

45 1.jpg

45 2.jpg

(宋樾郭雨菲)

作者:

上一条: 赛事 | 今日战报:英高翻连队1:0软件学院 下一条:英语角 | 相约爱宠,遇见温暖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