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角 | 相约爱宠,遇见温暖

发布者:  时间:2018-11-19 00:00:00  浏览:

11月16日下午5:00,本学期第六期英语角如期而至。本期英语角以“Pet”为主题,在励业楼B区434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欢乐的宠物分享会。本期英语角我们邀请到外教Patrick以及留学生Cyrilaarts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养宠物的趣事与糗事,同学们感受宠物的独特魅力。本次英语角由包敏和许诺同学主持。

12 1.jpg

12 2.jpg

Pat作为英语角和同学们的“老朋友”,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Pet Family”的故事,他幽默风趣的语言既活跃了气氛,也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于饲养宠物的了解。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宠物故事,使大家感受到宠物独特的可爱魅力。

23 1.jpg

23 2.jpg

接下来是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谁是卧底。大家凭借出色的表达能力以及敏捷的逻辑推理多次成功地找出了卧底,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大家在理解单词的基础上进行描述表达,寓学于乐,在学会描述表达的同时,更增强了对相近单的区分与理解。

34.jpg

本期英语角,同学们与外教Patrick和留学生Cyrilaarts一起分享爱宠故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宠物的魅力,在体验宠物的乐趣的同时学会负责与包容;在富有创意的游戏中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我们期待下一次英语角的相会!

45.jpg

 SHAPE \* MERGEFORMAT

(郭雨菲 卢佳美)

作者:

上一条: 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第五战险胜日本语学院 下一条:赛事 | 今日战报:英语学院一队56:32 日本语学院二队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