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英语学院篮球队4:2勇夺第六届篮球联赛“总冠军”!

发布者:  时间:2019-06-23 00:00:00  浏览:

经过数轮的激烈争夺赛,英语学院篮球队最终以39:36的比分胜出软件学院17级,大比分4:2荣获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六届篮球联赛总冠军,开创了英语学院篮球赛总冠军的先河。

微信图片_20190623122920.jpg

第一节开始,两队迅速进入状态。#47赵宸开场连拿两分,#9李佳明一个三分将比分反超,但英语学院接下来的防守出现漏洞,让对手抓住机会接连得分。#9李佳明中投得手再斩两分。第一节结束,英语学院13:14软件学院17级。

次节比赛继续,英语学院更换阵容,#12郑珈钦连追四分。#14朱思维和#0艾力二人凭借各自的身高优势和速度优势多次为英语学院抢下篮板。#9李佳明迎着三名防守球员稳稳命中个人第二个三分球,#12郑珈钦转身勾手上篮打进上半场最后一球,英语学院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623122923.jpg

易边再战,英语学院调换轮转阵容,两边加强防守力度,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9李佳明依旧手感火热,严密的防守使两边在第三节共得六分。

末节双方球员分秒必争,#14朱思维率先抢下篮板球,配合#12郑珈钦空位三分穿筐而入。#9李佳明带队猛攻篮下,接连得手,打出一波进攻高 潮。最后一分十五秒时,软17与英语学院仅一分之差,#9李佳明、#13周俊文两个关键罚球将比分拉大,英语学院再次领先三分。最后关头,软件学院奋力一搏,三分失手,哨声吹响,本场比赛结束。英语学院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十足的冲劲拿下本届篮球联赛赛点,成为本届篮球联赛总冠军。

微信图片_20190623122926.jpg

至此,英语学院男篮运动员们过五关斩六将,在团队不懈的努力和长达几个月的精诚协作下,终于在本届篮球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总冠军的殊荣。其中#9李佳明荣获总决赛得分王称号,#12郑珈钦荣获总决赛三分王称号,#47赵宸荣获总决赛篮板王称号。#9李佳明以出色的表现和绝佳的领导力获得FMVP殊荣。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本色,英语学院的冠军队员们在六场艰苦卓绝的鏖战之中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沉着变通的赛场素质以及不屈不挠,愈战愈坚的意志品质。这种精神流淌在英院人的血液里,必将带领学院走向一个又一个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623122930.jpg

(卢佳美)

作者:

上一条: 中华文化知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赛事 | 决胜天王山:英语学院40:35软件学院17级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