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决胜天王山:英语学院40:35软件学院17级

发布者:  时间:2019-06-23 00:00:00  浏览:

6月19日中午12:10,英语学院对阵软件学院17级的第五场总决赛正式开赛。在此之前双方2-2战平,谁先拿下本场天王山之战,谁就拿到了至关重要的赛点。

微信图片_20190623122508.jpg

第一节比赛开始,英语学院率先抢到球权,但进攻效率较低。#9李佳明把握时机远投三分命中,最后时刻对方球员防守犯规,#9李佳明罚篮取得一分。双方球员初始手感都偏慢热,英语学院4:7第一节暂时落后。

次节开始,英语学院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十足。#0艾力#9李佳明打出配合,顺利砍下两分。之后英语学院一个精彩抢断,制造对方篮下犯规,#14朱思维主罚,#47赵宸抢到篮板再砍两分,半场结束,英语学院将分差缩小到1分。

易边再战,双方火力全开。#12郑珈钦发起进攻,拿下两分一举反超。#0艾力#47赵宸完美配合再得两分,#12郑珈钦中路接球传给#9李佳明,#9李佳明得球后稳稳出手命中,打出一波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彩配合。第三节比赛结束,英语学院通过完美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拉开比分,本小节比分11:3。

微信图片_20190623122511.jpg

末节之战,双方带来了精彩的攻防对决。#9李佳明以一记经典的反手上篮将比分带至33:24。随后软件学院17级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关键时刻#9李佳明挺身而出顶住压力,躲避防守上篮得分,并在最后时刻以一记漂亮的投篮终结比赛。最终英语学院以40:35决胜天王山,五战三胜率先拿下总决赛赛点。

周五的总决赛,我们不见不散,一起见证下一场的精彩对决。

(蒋欣悦)

作者:

上一条: 赛事 | 英语学院篮球队4:2勇夺第六届篮球联赛“总冠军”! 下一条:“译”往无怀,胸怀天下——英语学院第三届口译大赛圆满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