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英语学院举行斯旺西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17:59:19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与国外友好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平台,英语学院于11月9日邀请英国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项目主管张蕾女士进行了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成东主持,对留学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张蕾女士结合斯旺西大学的宣传片向同学介绍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及浓厚的学习氛围。随后,张蕾女士详细说明了大连外国语大学与斯旺西大学的留学合作项目,包括对接的学科专业、入学要求、费用明细和申请程序及时间规划。最后,张蕾女士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和交流机会来磨练和提升自己,在火热和拼搏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

求学海外,放眼未来。英语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打造优质的国际化教学平台,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本次宣讲会不仅增进了学生对留学项目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斯旺西大学简介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国王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大学现有超过17000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学生。大学格外强调一切和学生有关的服务和活动。校内学生可以获得完善的个性化服务,校外学生可以参与向国际学生提供的社会活动和生活体验。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研究蜚声国际。(周洁)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