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英语学院举办英国邓迪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2-01 18:07:30  浏览:

为了使同学进一步了解合作院校国际交流项目,合理安排学业规划,英语学院于11月23日邀请英国邓迪大学中国区项目负责人张肖云女士进行了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留学工作外事秘书黄新智老师主持,对留学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女士首先介绍了大连外国语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包括本科阶段的2+2项目和3+1+1项目及硕士阶段的4+1项目和1+1+1项目,张女士还就联合培养项目的申请要求和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张女士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研究平台、院校合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邓迪大学,并通过播放学校的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优美的周边环境及强大的科研实力。最后,张女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

出国留学是深化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之一。英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促进与国外合作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宣讲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留学合作项目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也助力推动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邓迪大学简介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初创于1881年,位于苏格兰第四大城市——邓迪市,曾经是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一部分。自1967年获得皇家授权成为独立的公立大学以来,邓迪大学发展迅速,已经成长为一所优秀的综合性高等学府。《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行榜》综合排名英国第8位、全球第30位,《2020年英国全国学生调查》整体满意度英国排名第11位,《2021年卫报大学指南》排名第19位。邓迪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国前茅,2017-2020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评选中被评为“金奖大学”;医学专业和医学技术排名全英第一;牙医学、法医科学、药理学、药剂学和生物科学排名全英前五;教育学、社会工作和艺术与设计排名全英前十。(张红晓)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