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聚焦|英语学院举办布鲁内尔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6-20 15:55:04  浏览:

为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国际交流活动,英语学院于325日邀请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商学、艺术及社科院副院长Sean Holmes博士进行了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宣讲会由王成东副院长主持,对留学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Sean博士通过分享伦敦和布鲁内尔大学的视频宣传片,详细介绍了伦敦的优美环境、学校的历史背景、学术地位、留学项目及就业前景。Sean博士还分享了多位中国学子在布鲁内尔大学的求学经历,并就校际合作项目的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和申请条件进行了说明。最后,Sean博士建议同学们积极到国外高等学府深造,从而更好地感受和了解不同地域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开拓眼界,丰富人生阅历。

英语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打造优质的国际化教学平台,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学生对留学项目及留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信心,开阔了国际视野,促进了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布鲁内尔大学简介

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成立于1966年,是英国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集研究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公立大学,是伦敦唯一一所校园式学校,最早成立于十八世纪末,1966年正式称为布鲁内尔大学。该校共有学生13,000多名,其中国际学生有2800多人,分别来自113个国家。学校位于伦敦西郊的欧克斯桥(Uxbridge),是伦敦地区十大名校之一。学校位列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51-400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51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53名;最新的2014REF排名(英国学术排名)第41名。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