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聚焦|大连外国语大学与英国布鲁奈尔大学线上交流圆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6-20 15:50:09  浏览:

为丰富国际交流月活动,打造优质国际化教学平台,从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英语学院联合商学院于1124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英国布鲁奈尔大学Sean Holmes博士进行了线上交流,探讨了留学项目合作协议、学生夏令营等事项。会议由吕春媚院长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英语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共聚云端参加了此次会议。


Sean博士首先向大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希望教师与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注意疫情防护,保持身体健康。随后,双方就2+24+11+1+1合作协议中关于项目宣传、入学时间、课程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开展2022年学生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沟通,认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举行线上夏令营是一种可行的方式。最后,吕院长对布鲁内尔大学在推进双方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国际交流再上新台阶。

此次线上会议不仅推进了留学项目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交流方式,同时深化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合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