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喜报 | 我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  时间:2020-10-04 00:00:00  浏览:

9月9日上午,辽宁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辽宁友谊宾馆隆重举行。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教育厅对近五年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我院霍跃红教授、吕春媚教授被授予“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院长吕春媚教授参加了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04152454.jpg

英语学院一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质量英语人才为发展目标。近年来,学院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英语专业先后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辽宁省重点学科、辽宁省示范性专业和辽宁省优势特色专业。学院教师中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外指委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攀登学者”、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辽宁省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等。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专业比赛中屡获佳绩,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

今年正值英语学院英语专业建设50周年,全院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上一条: 喜报 | 英语学院学生荣获辽 “21世纪杯·可口可乐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喜报 | 英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