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喜报 | 英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获奖

发布者:  时间:2020-10-04 00:00:00  浏览:

近日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三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由刘翔老师主讲的课程《什么是翻译?》荣获辽宁省赛区本科英语组一等奖,华媛媛老师主讲的课程《恶托邦:起源,特点与文学典型》荣获省级二等奖,刘清老师主讲的课程《举例说明文》荣获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国家级教学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积极提倡“互联网+”教育,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本次大赛得到了英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精心挑选优秀教师,从微课选题、课堂内容设计、课件准备和录制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学院还邀请专业微课拍摄团队为录制和后期制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的评奖还设置了网络投票的环节,英语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对三位老师的评选投票过程,体现了英语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也是对提高教学质量、师生共建课程体系的一次有效尝试。

通过本次大赛,学院参赛教师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信息化教学能力,为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助力。

作者:

上一条: 喜报 | 我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喜报 | 英语学院学子在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