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学术|英语学院举办第三届“英华论语”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1-05 18:52:07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增强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加强校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将于2021年11月12日举办第三届“英华论语”研究生学术论坛,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


本次论坛对于加强研究生学术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人才将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欢迎广大青年才俊相聚云端,观会交流!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