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英语学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成功举办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28 00:00:00  浏览:

11月25日下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人文学院国际事务总监柏天悟教授及国际合作招生经理江晓玥来访我校英语学院,我院吕春媚院长及刘晓晖副教授出席本次座谈会,双方就两校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

1.jpg

会议伊始,吕院长对两位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英语学院发展史、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和理念。吕院长表示,研究生及双学位项目具有很大开拓空间,本科3+1+1项目、4+1项目、半年期留学项目以及暑期项目也具良好前景。除此之外,真诚希望两校在科研合作方面实现突破。近年来,学生从布鲁奈尔大学的“创意写作”、爱尔兰国家学院的“爱尔兰诗歌”等国际化课程中受益匪浅,因此诚邀南安普顿大学教师来我校开设特色课程,提升我校学子的国际化素养及视野。

柏天悟教授及江晓玥经理真挚感谢吕院长的热情接待,对我校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赞美,并肯定了我院的国际化培养人才模式和理念。柏天悟教授对南安普顿大学人文学院的特色课程、优势专业、知名教授、校园环境、国际化项目等进行了总体介绍,诚挚希望和我院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尤其大力推进本科和硕士双学位项目及为期半年的留学项目,真切欢迎大外学子到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交流学习。

2.jpg

南安普顿大学的教育水平极高,在多项领域中名列英国高校排名前20位。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之间增进了彼此了解,开阔了合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可能性,为我院学子未来出国深造提供了更多机遇。

作者:

上一条: 聚焦 |我校捷克语全体师生应邀参加捷克驻华使馆文化交流招待会 下一条:学术 | 英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学术型研究生培养工作坊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