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2022级各班召开 “诚信考风你我共扬,安全假期你我共享”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2-15 15:20:28  浏览:

为严肃考风考纪,推动优良考风建设,同时保障同学们安全度过假期,平安迎接新年,英语学院2022级各班于12月7日开展诚信考试暨安全假期宣传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明确了线上考试应考相关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还阐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英语学院向来重视考风考纪,要求学生不可有作弊等失信之举。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各班学生知悉考试要求,并且承诺诚信考试,签下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班会的另一个焦点是假期安全教育。寒假临近,为保障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会议上针对有关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做了提示。本次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力推动了安全文明校园的建设。

时时讲诚信,事事重诚信。期末将至,同学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寒假生活即将到来,增强假期安全意识,平安度过假期是同学们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本次班会明确了考试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着重说明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同时突出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都能恪守诚信,取得理想的成绩,平安迎接新年!(王政钦 李莹 史梦阳 朱秋烨 林楠)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